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反弹行情如期而至,但转折信号仍需流动资金翻红确认,新能源底部来临
0人浏览 2024-01-11 19:10

  四维投研

  价值打底 风口驱动 资金买入 仓位管理

  前两次复盘,我们明确分析提示,短期下方支撑越来越强势,今天虽然还没有完全出现流动资金逆转的明确底部信号,但小幅度增量的拉升行情,在技术信号上出现了较为乐观的笑脸。

  后期想要中短期出现较好的赚钱效应,还需要继续增量,出现明显的红色流动资金信号。

  热门概念

  板块方面,华为鸿蒙和京东强强联合,刺激整个科技板块情绪再度狂热。而新能源板块,在竞争加剧状态下,盈利空间受挤压,导致行业估值在过去一年快速下滑,但中短期部分资金重新认可行业估值回归合理。目前光伏支架、逆变器、锂电池等细分支,资金活跃明显。

  神龙炒作

  最高板

  最高板方面,中兴商业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1.65亿元,同比增长45.98%-92.70%。年报披露预期开启,部分企业已经披露2023年业绩预告,超预期增长推动企业估值提升。今天业绩方向有比较完善的连板梯队,说明资金对这个方向的认可度较高,后续赚钱效应形成有望,开启业绩炒作行情,建议去挖掘小盘高增长个股作潜伏。

  人气龙头

  人气龙头方面,昨天机器人高位个股回落,新能源个股低位补涨,固态电池概念金龙羽表现强势。最近一段时间,新能源行情持续力明显在提升,建议着重关注较优质个股和各细分支核心个股。而今天人气龙头亚华电子,是中短期游资博弈科技属性方向的核心标的,后续着重留意其走势对科技板块的情绪影响。科技各板块,比如华为鸿蒙、智能制造、无人驾驶、数据要素、AI算力等今天表现很强势,这符合我们前两天分析的预期。

  市场机会

  低吸机会

  在全市场出现了神龙加速和筹码突破的个股里面,如果符合基本面较优良的前提,仅有中矿资源、嘉益股份、华宝新能、通润装备等几家公司。中短期这类型个股,股价如有大幅度快速回调,可按资金偏好决定是否低吸入仓。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