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空龙战法论(长白山周期)111(每日更新)
0人浏览 2024-01-11 08:18

image.png

龙空龙1月11日早餐  

市场最高标的$长白山(603099)     ,周二一字板涨停加速,周三开盘强转强,盘中分歧,午后逐渐分歧转一致,最终烂板涨停收盘,封单9000万。

昨日烂板涨停,今日预期低开,如今天平开或者小幅高开都属于超预期,超预期就可以考虑上车不上车。

龙空龙就是只考虑龙头,买或者不买做选择,其它品种一概不考虑,不研究。

大家好,本人作品视频中不止一次提到,注册制得实现带来了交易规则得变化,就是价格笼子,价格笼子让更多得股票,出现了实体阳线和实体阴线,让那些敏锐得投资者可以有时间进或者出,所以短线炒作以后反而会走向盛而不是走向衰。

(短线投资风险极大,欲练此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8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