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组数据!岁末年初,万象更新,耐心点!
0人浏览 2023-12-26 17:36

  A股跌跌不休,很多投资者是走舍不得,留下太煎熬,我想对我的粉丝朋友们说句,如果你的钱不急用,就放那,卸载软件别看了

  下图是统计历年来,岁末年初,沪指和沪深300指数一个上升波段的涨幅情况,除了2021年是11月10日至12月13日,岁末年初行情未能跨越至2022年,其他均跨过。其实2021年底也算是沪指、创业板本轮熊市行情的开端!

  2023年还剩3个交易日就到2024年,从2023年到2024年,好像没啥区别,但对于金融行业的变化,我觉得还是蛮大的。

  大家都把不好的放在上一年消化完,新的业绩排名从1月1日重新算,市场估值也会更新,全年流动性也是年初最宽裕,放出去好干活。

  这也是上图,为啥岁末年初市场表现不会太差,就当下的A股,即便不是反转,也有望形成一波技术反抽,无非是春节前还是春节后。

  耐心点!守得守得云开见月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