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跌破2900点,参考2019及2023年初,行情随时展开大涨
0人浏览 2023-12-26 15:33

  指数低迷,短期降低黄金持仓, 增加天然气和电力持仓,美股持仓,继续等待市场企稳,动态平衡。未来将在合适时机增加黄金持仓,并加大低估值公司的配置,包括电力、煤炭、天然气,降低科技股持仓,短期指数下跌持续探底,一旦企稳,科技和科创可能还是领头羊,手中科技股持仓不变,等拉升反弹。未来将重点防守为主,不会加大科技方向投资,现在关注较多的是低估值方向的机会,包括中成药,生物医药,公用事业等。今年只有三个交易日了,全年下来出现了先高后跌,上半年不错,下半年不太好,主要是消费,白酒拖累,指数低迷也是如此,春节前是否有一波类似去年的行情,值得期待。

  市场不缺乏资金,主要是有意愿进场的资金,大部分在基建中发力,还没有流入居民手中。即使利率下行,存钱还是要存,信心很关键,跌破2900点其实离底部不远了。去年见底就是在元旦后,12月也是低迷了一段时间,恐慌杀跌后,消费股崛起,带动指数重返3200点。现在非常像,不管是2018年的低迷见底,还是2022年到2023年的反转行情,现在指数已经非常极端了,不追求大牛市,阶段性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