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百瑞赢午评:冲高回落!周一继续杀?
0人浏览 2023-12-18 13:20

村里出台回购、分红新规,这是周末最实在的利好!但早盘指数冲高回落,市场主打一个不买账!这里反弹不上去,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市场信心不足,尤其是内外资一起在逃离,这在A股历史上很罕见!跟这些资金比较紧密的上证50、沪深300、茅指数,都是不断新低!严重影响了大家做多情绪。

板块上看,港口航运、中药、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短剧游戏、存储芯片等板块飘绿。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4293亿元。两市超39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半日净卖出7.31亿元。

根据经验,监管层出这么多政策,肯定想把指数拉上去,至少能稳住的!但事实告诉我们,市场底是熬出来的,不是靠“刺激”出来的。

市场到这个阶段,继续大跌的概率并不高,拉长时间来看,2022年4月探底2863点以来,有三个明显低点,分别是2863、2885、2923点,三低点连线构成强劲支撑!支撑有力,但往上涨也没有动能,这种进退两难很磨人,但最后肯定会有绝地反击的时刻!

策略上看,短线市场已经超跌,接下来也没有必要太悲观了,有仓位的,可以考虑在这两天适当低吸,稳健的先以观望为主。

史静 证券编号:A0840621010003

点石乐投免责声明: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