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月14日信息差-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人浏览 2023-12-14 16:34

段子:当我们建完仓,就会有大量的股票砸盘,我们被迫做T,在多次做T后,好不容易把成本降下来,以为终于稳定了,却不知道哪里又冒出大量的票源抛出。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再买下去公司就是我们的了,我以为上市是为了企业发展,谁知道他们是想卖公司。

 

      早盘某媒点名了“麻将”、“玄学”炒股风气,称用价值和坚守赢得投资回报,但基本对市场无影响,传媒兵强马壮,机构权重萎靡不振,炒地图仍然炒的欢,讲的好听些就叫国企改革了。想想也确实,这类发声放一两个月前可能确实会有直接影响,放现在那只能看看了。

 

新能源、消费等开盘强了十分钟,不意外,量化很快就干活了

 

寒潮概念:也就市场混沌期炒一炒了,没什么聊的兴致,小学生逻辑,连电热毯和除雪用盐都异动了。

 

机器人概念:基本一日游,主要这次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发布会的增量是在传感器,但是辨识度稍微高些的里边昨天涨停的是纯情绪票巨轮智能,传感器没一个涨停的,导致这边一致性确实比较难打出,柯力传感日内摸板但也没资金封板。

 

另外,今天嘉腾与华为在北京联合发布物流机器人通用接口协议,持股嘉腾的东方精工盘中急拉摸板。

 

中国出版:巨头OpenAl表示将向出版巨头Axel Springer支付费用,首笔大模型出版付费协议落地,中国出版盘初一度爆量涨停,文化传媒板块当前算是市场主线地位了,内部游戏、短剧、教育、出版等分支融合AI视频、AI出海等概念轮番上涨。

 

 

曲江文旅:东方ZX董YH最近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某陕西自媒体喊话:如果外面真的不开心还是回来吧,于是“董宇辉回家概念股”也来了

 

 

赛力斯:问界M9在12月26日发布,赛力斯有关人士确认,问界M9新车预订已近4万辆,同时,赛力斯位于重庆的工厂正在抓紧提升产量,并已经开启了每天两班倒的生产模式。

 

AI PC刺激下,港股联想集团股价今日创出了阶段新高,离历史新高也不远了,A股这边倒还没什么反应,高辨识度的主要是春秋电子、光大同创、智微智能等。

 

写文不易,大家如果觉得写的不错,请上拉点击右上角的“关注”!

【风险提示与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均来源于市场公开信息及资料,仅反映本文作者在出具日的观点和判断,在任何情况下,本文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最终操作建议,投资者应当对本报告中的信息和意见进行独立评估,并应同时考量各自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特定需求。对依据或者使用本报告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1911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