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荣获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0人浏览 2023-12-11 16:35

浩浩碧波川流不息,万泉河水奔向一望无际的南海。

“博鳌之约”如期而至。

以新引质,向新而行。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每一届都吸引了无数企业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成为了中国企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口碑的年度思想智慧盛宴。

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12月2日-12月5日,由新华通讯社联合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网承办的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

本届论坛以“聚焦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下推动企业的创新和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一场中国企业界的年度思想智慧盛宴,东易日盛集团受邀出席,与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家在内的3500多名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道。

东易日盛·民族品牌企业展示

12月4日,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及品牌信用建设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品牌

信用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党委常委、董事梁智勇指出,企业核心价值应以诚信做基础,赢得信任和尊重。

信用是品牌的生命线,中国品牌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品牌信用建设。2022年3月,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提出要推进质量和品牌信用建设,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培育一大批诚信经营、守信践诺的标杆企业。新华信用作为信用建设的国家队,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应有之义。

为更好地构建企业品牌信用体系,提升企业品牌信用价值,助力培育一大批诚信经营、守信践诺的标杆企业,新华信用发起“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共创共建共享品牌信用体系,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品牌强国战略。

荣誉加冕

东易日盛荣获“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东易日盛集团凭借其在品牌信用建设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这一殊荣。这一荣誉是对东易日盛集团在品牌信用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的肯定。

东易日盛集团,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卓越的案例和创新的商业模式为家装行业树立了榜样,更彰显了身为民族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获奖,更是彰显了东易日盛集团的实力和影响力。在家装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东易日盛凭借卓越的案例和责任担当,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和尊重。这无疑也为其他民族品牌企业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为民族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易日盛

品牌信用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东易日盛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打造一个诚信、可靠、专业的企业形象。这种诚信的企业文化不仅体现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更是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一直以来,东易日盛都秉持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原则,不断追求卓越,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曾获得包括质量检验协会评选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以及中国建筑协会评定的五星级全国家装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东易日盛集团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其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最好回报。未来,东易日盛将继续保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诚信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关键,只有以诚信为基础,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立时代之潮头,九万里风鹏正举。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代表性企业之一,展现了在行业中的卓越实力和影响力,获得了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认可。

未来,东易日盛将与大会精神同频,怀勇者心,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积极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凝聚起磅礴之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