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金下跌接近尾声,2000美元下方机会多
0人浏览 2023-12-11 10:46

  上周黄金价格最高2120美元,出现了一个冲高回落,下跌3.26%,收出一根大阴线。连续性冲高是由于美联储加息即将结束,并且开启降息预期的周期,导致市场提前反应。上周我们录了多个视频分析了黄金价格,并且围绕黄金价格趋势,在2000-2035之间进行震荡,在盘中提醒2035-2050区间压力,提到不要追涨杀跌。

  上周五的时候出现一波杀跌,支撑2025-2020-2010-2000。价格处在2000位置,有所企稳。从发展角度来看,日线级别黄金价格回调接近尾声,但并不能确定现在就能企稳反转,重新进入拐点。周线黄金价格目前冲高回落需要蓄势确认方向,需要等待,2000美元附近具有强烈的支撑,并且短期周线级别仍然偏空,需要时间休整,不过中线仍然处于多头。

  从月线级别来看,冲高回落收出阴线之后,黄金价格陷入到了高位盘整状态,失去方向,多空之间博弈继续加大。美国劳工部公布11月份就业数据,其中非农新增就业数据19.9万人,失业率3.7%,劳动参与率62.8%,实行增速环比增长0.4%,均超市场预期,验证了美国经济的强劲,韧性较为充足,软着陆概率增加。这是我们反复强调的观点。美元可能会已经见顶,但是它不会一蹴而就,直接下跌,直线下跌,而是反反复复逐步向100靠近,这需要时间。

  市场认为美联储即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降息,但是时间现在延迟到了明年5月份,不管是在明年一季度还是明年的5月、6月,只要在降息还没有确定之前,黄金价格的调整空间就极为有限,只要降息还没有发生,黄金价格中线、长线仍然向上,只有加息多次之后,黄金才能够提前见底。这个观点到目前并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

  结合上周的运行节奏,我们本周保持谨慎状态,围绕低位震荡,寻求2000点美元下方的机会。2000点美元下方有几个比较重要的支撑点,第一个1990附近,第二个1980附近。这两个位置是很有希望出现企稳反转的,但是需要时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