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继续看好黄金煤炭,关注机器人
0人浏览 2023-12-04 15:40

  市场继续脆弱下行,导致指数上不去的主要是大市值公司,重点是金融和消费,现在基本都处在净流出状态,北向资金明显利用市场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不断做空大市值抛售,导致题材横飞,指数低迷,这种情况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什么时候改变完全在于增量资金进场,需要干预才行。

  今天贵金属,煤炭继续表现强势,低估值和周期反转成为新亮点,两大行业继续维持良好状态,黄金价格上涨态势没变化,短期冲高可能存在一些压力,大压力没有,稳步向上,煤炭也是如此,现在业绩超预期,估值偏低,股息率不错,趋势良好。

  中成药出现分化,但没有看到资金出逃迹象,有可能还将呈现新的机会,对于一些低估值,走势良好的公司,应该有点耐心,即使有波动也不应该太在乎,毕竟指数这个位置干预概率很大。

  新能源整体还是低迷的,特别是上游原材料,明年会亏损更厉害,底部区域会构建很长时间,汽车配件涨势也不少了,汽车整车也不便宜,整体看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不一定有好的机会,更看好机器人未来实现应用,自动驾驶带来的增量机会,比如芯片算力,人工智能应用等,跨境电商也值得关注。

  综合看,接近3000点的指数难以有效下跌,本周震荡反弹和上周可能区别不大,中小市值题材和防守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