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医药、汽车、旅游?
0人浏览 2023-11-26 21:26

文|转债操刀手,关注我不伤友军!我是带你搞钱的花总,将我星标,转债投资、防雷、避坑每日必看!“干啥都可以佛系,唯独搞钱要尽力!”冲鸭!

 

日操作】

主账户:关注91支转债,持有35支15680张,当日操作三力、翔港转债。持有1支股票,当日无操作。当日收益:-0.5达不溜。当周1红2绿1红1绿,本周上下坐电梯,5天下来利润就剩下了+0.3达不溜。

 

【大环境】

上证:NO。

深成:NO。

创业板:NO。

科创50:NO。

 

四个指数在周五又全部跌绿了,今年搞钱好操心。上证有60分钟二次顶背离,就先按照上证看,6-9个交易日的调整,目前已经用掉了3个,最好下周也别结束调整,这样新起的行情时间还能长一点。

 

【当日关注】

医药、汽车、旅游?周末三个消息可能成为下周主线。医药是因为又到了冬季,甲流、支原体肺炎等卷土重来,以前每年冬天基本都感冒发烧一次,去医院呼吸科人山人海。后来因为口罩人员流动性降低,大家也都带上了口罩,有2-3年完全没发烧。之后就是2023年发烧了4-5次,我把前几年没烧的都补上了。

 

汽车。周末华为和长安汽车发公告说成立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和部件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长安汽车占股权不超过40%,里面没提华为是否独立造车。搞不懂为啥华为不造车,新能源汽车里我只看好特斯拉。最近再考虑要不要小号写写投资港美股,或者投资新能源汽车的专题方案……

 

旅游。先是国内对试行单方面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面签。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签入境。今晚马来西亚也出政策,对中国公民实施30天的面签入境措施。

 

国内人出国游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但疫情这三年国外人来国内游玩都快忘了。我觉得老外来国内玩是个机会,中国地大物博,美景、美食、美女,最主要是治安非常好,凌晨大街上也安全。割洋韭菜的钱,不比国内互卷强?你们说对不。

 

周末看到一个打板大神近几年每月的收益,2023年每月飘红,最多10月份赚了437万。研究了下他的打板策略,哎,学不会。踏踏实实赚我认真内的钱,别人的能力羡慕即可,我还是在转债圈混吧。

 

1、欧晶转债:申购截止,原股东配售325.57万张,占总量的69.27%;网上获配144.43万张,单账户满申中1签概率1.7127732%。

 

2、盛路转债:未来3个月都不强赎,但明年7月17日这货就到期了,溢价率还有+91.87%,大家注意风险和节奏即可。

 

3、中银转债:公告强赎,日期待定。

 

4、百洋转债:未来6个月都不强赎。溢价率+4.58%,周一有希望高开。

 

5、奕瑞转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20日均价227.49元,前1日均价225.42元;下修前转股价354.54元,本次下修到230元基本到底了,好评。

 

6、金现转债:周一申购,拼人品!

 

7、豪美转债:周一大概率达成强赎条件,价值142.74元,溢价率-0.48%,回避强赎预期。

 

8、思特转债:未转股余额168万张降至167万张。明天大概率达成强赎条件,价值149.65元,溢价率+1.81%,回避强赎预期。如果这货真强势了,我就清仓了。

 

9、晶能转债:未来3个月都不下修。

 

10、维尔转债:未来2个月都不下修。

 

11、晓鸣转债:大股东解除质押27.35万张,占其持有的19.47%,占总量的8.30%。我有加自选,这货是要开始减持砸盘了。

 

12、海能转债:大股东解除质押40万张,占其持有的14.78%,占总量的6.67%。

 

13、汇通、威派转债:预计触发下修条件。

 

全文完。更多内容在同名自煤体『花旗无名』。

 

【未来关注】

11.24周五:中银转债强赎,日期待定。

11.27周一:金现转债申购,思特、豪美转债可能强赎。

11.28周二:兄弟转债到期,联得、飞凯转债可能强赎。

11.29周三:凯盛转债申购,信测转债上市,普利转债可能强赎。

11.30周四:岩土转债下修股东会审议。

12.01周五:利元、搜特转债下修股东会审议,超达转债可能强赎。

12.04周一:亚太转债到期。

12.05周二:东湖转债赎回登记日,正元转02下修股东会审议。

12.06周三:特一转债到期。

12.08周五:荣23转债下修股东会审议。

12.13周三:众兴全筑转债到期。

12.18周一:铁汉转债到期。

12.22周五:天康转债到期。

12.26周二:吉视转债到期。

12.27周三:迪龙转债到期。

1.26周五:江银转债到期。

1.30周二:无锡银行到期。

2.06周二:大族转债到期。

3.02周六:艾华转债到期。

3.06周三:杭电转债到期。

3.09周六:金农转债到期。

3.12周二:长证转债到期。

3.13周三:敖东转债到期。

3.15周五:岩土转债到期。

$尚荣转债(128053)$三力转债(128039)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