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获授“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示范案例!
0人浏览 2023-10-08 10:33

Part.1/ “数智领航 消费创新

贯彻党中央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

9月19日,以“数智领航 消费创新”为主题的“第一届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并对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示范案例进行表彰。

数智领航消费创新

本次大会是为贯彻党中央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推动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大会规格汇集了全国27个省份的领导、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等领导均出席了大会。

家电、家具、白酒等50多个行业40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大会,东易日盛作为“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示范案例”荣誉参加本次大会。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报道。

Part.2/ “东易日盛 数智领航

荣登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示范案例

先进示范案例名单

《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示范案例》,是在工信部有关司局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国轻工信息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开展征集。

经企业申报、行业与地方政府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遴选的先进示范案例。东易日盛荣誉入选,充分体现了东易日盛数字化科技的先进成果。

东易日盛自2014年上市之后,便在家装行业率先启动了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历经9年从数字化营销获客系统、数字化销售管理系统、数字化设计系统、智慧交付系统等,打造了家装业务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系统。解决了传统家装的难点、痛点,为客户提供放心的家装体验。

近年来,东易日盛数字化持续创新,从人工智能、创意大师,到4D云全景设计方案,让方案能够精准落地,再到4D云全国定制设计系统,让设计自动准确地下单到工厂,定制系统自动打通,DIM系统能够精准出图、精准报价,真正让客户所见即所得。

到供应链阶段,线上签约,一键下单,减少人为干预,避免项目中出现假货,强化项目运营管理中的精准性和透明度。最后到施工阶段,由APP在线管理全部节点,精准、顺畅交付。

目前,东易日盛数字化全案家装,顺应国家数字化战略趋势,将实体经济与数字化深度融合,引领家装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家装高质量发展!

Part.3/“拉高线”、“创品牌”

东易日盛将持续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和行业的领跑者

数字化标准是消费品行业企业实施“三品”战略、推动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基础和引领性作用。

东易日盛将积极探索数字化家装技术,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单位及数字化转型重点企业等一起制定实施“兜底线”、“拉高线”、“创品牌”,共同做数字化标准的先行者和行业的领跑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