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年度家装两会 |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不忘初心 交付为王
0人浏览 2023-10-08 10:14

2023年9月16日,第六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和第四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于湖南长沙正式召开。

本届大会以“守正创新 跨越周期”为主题,会议汇集头部家装、部品材料企业家,从消费需求、模式创新、行业生态等维度,深入探讨家装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从产业端拉动家装消费。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不忘初心 交付为王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在会上发表《不忘初心 交付为王》主题演讲。董事长陈辉表示,只有全景数字化系统才能保障良好的交付。

以下为董事长陈辉演讲内容整理:

从商业模式开始,我们不需要低点切入、大牌尾货、以次充好就能盈利,来源于深入垂直的供应链系统,来源于数字化对效率的大幅度提升。

到了设计阶段,数字化的设计系统保证了设计图纸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从人工智能、创意大师,到4D云全景设计方案,让方案能够精准落地,再到4D云全国定制设计系统,让设计自动准确地下单到工厂,再到定制系统的自动打通,把设计方案和施工图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DIM系统能够精准出图、精准报价,真正让客户所见即所得。什么是真正让客户所见即所得呢?全屋定制是所见即所得,隐蔽工程也是所见即所得,特别重要的是价格是所见即所得,预算即决算。

到供应链阶段,线上签约,一键下单,减少人为干预,避免项目中出现假货,强化项目运营管理中的精准性和透明度。如果过程全是线上,流程的透明度大大降低了管理的难度。

最后到施工阶段,由APP在线管理全部节点,精准、顺畅交付。自从做了上线流程,我们的交付满意度接近100%,整个工程可以非常顺畅地交付,从前面的图纸到后面的供应链全部是精准的,对施工队的管理也就变得顺畅了。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指着工长的鼻子说:“少废话,按图施工”。但是,当这个梦想实现了以后,我一直没有机会来说这句话了。当数字化实现的时候,一切都行云流水良好交付了,我们不需要指着工长的鼻子说这句话了。所以,全面数字化,能保证良好交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