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无差别扫货ing~
0人浏览 2023-09-18 16:19

欢迎大家来我的直播间,多提问交流,感谢!地址如下:

https://t.10jqka.com.cn/newcircle/creation/liveIndex/?sid=379830&source=sns

继续推荐一些还不错的指数基金,劳烦大家帮多点击哈,感谢!(有更新)

$银行ETF易方达(516310)$龙头券商(f159993)$科创板50ETF(588080),详情可点击蓝字查看。



        今天盘面给机会了,就看是否敢于拿捏~

一、上证

        

        周末说到,盘面接下来的节奏,重点是看继续回落到位后的一个反抽,今天盘面就给了。

        盘中跌破3100点,但3098就打住了,随后一波反抽红盘,整体看起来有探底回升企稳的意思,不过今天回落的幅度不够大,整体量能也没放出来,需要明天盘面来确认才行。

        不过操作上就没啥必要等,今天回落低吸即可考虑动手,收盘来看多少都能有点小肉了。


        盘面今天这么走,明显就是不愿意跌太多的意思了,明天的盘面就比较简单,看是否能有回落,有回落就观察看什么位置企稳,然后开始回拉;如果没有回落,盘面大概就在今天收盘的基础上继续拉升了。

        回落的位置先看3120左右吧,不用太纠结,如果能回落,根据周末策略,可以继续考虑加仓不纠结;如果盘面不回落,直接起来,今天已经加仓的就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吧,可以小加也可以看戏,怎么舒服怎么来。

        至于回落得多,跌破今天低点,暂时不考虑止损,盘中根据具体情况来应对,真要跌得猛,可以考虑满仓了。



二、创业板

        创业板今天还行,权重领涨冲了一波,头上碰到趋势线被压制了,同时量能也没放出来。

        明天看看回落是否能站稳,站稳起来能否突破趋势线的压制吧,整体还是看戏为主。



三、科创50

        上周已经说过,但凡前两周拉高的时候敢于卖,这里回落接近低点就要敢于买。兜兜转转,科创50已经回落到低点区域,因此这里逐步就是开启买买买的节奏。

        今天科创被压制得厉害些,明天是非上既下的套路走法观察,如果能拉起来,是否继续买就看个人心情了;但如果继续打压继续往下,那就果断继续捞货不纠结。



四、策略

        周末策略很明确了,本周重点就是参与回落到位的一个反抽。

        根据盘面今天的走法,不太愿意往下杀太多,并且拉起来也比较快,因此今天要动手就是早上跌破3100以及午后绿盘的两个位置。


        9点33和1点33,抓着小伙伴说加仓,收盘回来看,一个是早上低点一个是下午低点,整体节奏还凑合了。

        明天的盘面,不确定还有没有更低,如果有更低可以考虑继续加,直至满仓都是OK的,至于盘面给不给机会,就不知道了。

        当然,还有童鞋问要是继续大跌咋办,我不是经常留后手的么?嗯,确实我经常说要谨慎,那我就不能放肆一回嘛,不行割肉呗,哈哈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