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侃龙头: 指数弱势 次新股投机氛围加强 需待趋势明朗!
0人浏览 2023-08-18 16:45

今日指数继续调整,三大指数跌幅均超1%、券商板块走弱。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7446亿,两市近40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继续卖出85亿。整体盘面赚钱效应较差。

image.png

板块方面,日早盘加强的是次新股,N威马、N锴威特均涨超100%,盟固利、金杨股份、碧兴物联等超10股涨停。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环保板块盘中走强,建工修复20CM涨停,启迪环境、正和生态涨停,可以关注板块能否有持续性。

 image.png

整体看,盘面依旧是缩量资金博弈,次新股板块继续加强,大概率后期还是围绕短线资金投机活跃,等待赚钱效应进一步明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62401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