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冠军之家 再现风采 | 东易日盛携手击剑奥运冠军孙玉洁共筑冠军之家!
0人浏览 2023-08-15 13:06

冠军之家,再现风采。8月3日,东易日盛再次携手击剑奥运冠军孙玉洁共同打造“冠军之家”,科技护航冠军品质,荣耀非凡剑证实力!

孙玉洁,是中国击剑史上集齐奥运会金、银、铜三色奖牌的第一人,作为一名奥运冠军,孙玉洁一直秉持着“勇往直前,敢于挑战”的竞技精神,这与东易日盛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东易日盛26年来一直走在家装行业前沿,从设计领先、到科技创新、再到跨界联手,东易日盛一直是在不断的挑战和创新中,为广大消费者持续带来了更好的家居空间和超放心的家装服务。


奥运冠军品质保障

东易日盛科技护航

在本次东易日盛联手奥运冠军孙玉洁发布的全新“冠军之家”系列中,东易日盛还邀请了国际著名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毕达宁的倾力加入。



作为奥运冠军,孙玉洁在运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卓越品质为人们所称赞和敬佩,而作为国际著名的建筑师毕达宁,他的艺术气息也让这个“冠军之家”系列独具特色。同时,东易日盛的科技护航为整个产品系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使得这三大元素在这个系列中完美融合,共同打造出一系列集“冠军品质”、“冠军精神”和“冠军科技”于一身的高颜值冠军之家,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和追求。


科技护航冠军品质,荣耀非凡剑证实力!东易日盛与奥运冠军孙玉洁的携手,旨在向消费者传达健康向上,勇敢挑战的生活方式和东易日盛“冠军品质”的品牌理念。同时,东易日盛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家装行业超放心的信任,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选择东易日盛的优质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作为家居装修领域的冠军企业,始终遵循“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将持续与更多的奥运冠军携手,共同为每一位消费者联手打造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东易日盛与冠军们的合作,不仅是将科技与冠军品质完美融合,更是将前沿的家装科技成果应用于家居设计中,为消费者带来一座充满温馨舒适、充满科技感的居住前沿空间,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无尽的便利和舒适。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