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携手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引领全民筑梦“冠军之家”
0人浏览 2023-08-15 11:56

冠军之家,荣耀首发。7月23日,东易日盛首场携手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一同打造系列“冠军之家”。东易日盛将科技、颜值、实力,以及体育精神融入到国人家装设计中,传递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为国人带来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家居空间,进一步推动家装行业的创新发展。

高颜值、高实力、高科技

东易日盛与冠军同行

赵帅是中国跆拳道历史上首位获得奥运金牌的男子选手,女友郑姝音不仅也是奥运冠军,还被誉为里约奥运会最美丽的奥运冠军之一。他们不仅拥有高颜值,更具备出色的实力。东易日盛作为行业中的“冠军”,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品质的家装设计,这次与跆拳道界奥运冠军的合作,可谓颜值与实力的完美交融。


|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


在科技方面,东易日盛现场为两位奥运冠军赵帅和郑姝音展示了公司前沿的AIGC家装科技。根据奥运冠军日常的生活方式、独特的家居理念、以及深深植入他们内心的体育精神等多维度特点。东易日盛通过AI家装创意大师,仅在10分钟内便生成了多套充满魅力和创意的“冠军之家”系列设计。


东易日盛AI创意大师现场生成数十套多巴胺设计风格


两位奥运冠军对每套设计方案都纷纷点赞,认为它们既展现家的力量和温暖,同时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更重要的是这个冠军之家不仅见证了冠军的荣耀,更是为广大消费者传递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是每个家庭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


冠军企业、冠军品质

东易日盛与奥运冠军一同演绎冠军之家

在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和两位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的精彩对话环节中,赵帅以他身为奥运冠军的独特视角,分享了他所坚信并为之付出努力的“冠军品质”。冠军品质代表着高水平、高标准,同时也体现出一种卓越、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十分认同的表示:“跆拳道品质精神始于礼,终于礼。东易日盛的品质标准和冠军品质精神是一致的,东易日盛是始于诚信,终于诚信。东易日盛26年来就是坚持品质诚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市场的口碑,正如两位奥运冠军在跆拳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一样,已然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陈辉董事长还表示,两位奥运冠军是专一跆拳道20多年,方才取得奥运冠军的成绩,为国争光。做企业也是一样,东易日盛就是专一做好家装这一件事,非常专一就代表着专业,专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家装服务。此外,韧性和百折不挠也和两位奥运冠军的精神一样,没有百折不挠的精神是坚持不下来的,东易日盛就是在26年来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始终如一的品质,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了更美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体验。

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亲自指导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及粉丝练习跆拳道


东易日盛X奥运冠军

为消费者打造“冠军之家”

后续,作为家装行业的冠军企业,东易日盛将展现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发布一系列精美绝伦的“冠军之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居所,为国人的生活带来无限惊喜。与此同时,东易日盛通过持续创新,将为整个家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东易日盛的不断突破,共同见证家装行业无限可能的未来。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为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送上新婚祝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