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福莱新材 | 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项目开工典礼圆满举行
0人浏览 2023-07-25 19:18

7月25日,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项目(下称“烟台富利项目”)开工典礼在丁字湾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富利新材厂区内举行。海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福莱新材和富利新材的众多合作伙伴们出席本次开工典礼,共同见证这重要的时刻。这意味着福莱新材“产业一体化、应用多元化”的双轮驱动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开工典礼现场

1

福莱新材董事长夏厚君致辞

a85671b8e2578dcf24d7a9b085c8c42f_.jpg

福莱新材董事长夏厚君向出席此次典礼的政府领导和来宾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烟台富利项目离不开以刘海彬书记为代表的海阳市委、市政府、各局委办、行村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离不开项目建设团队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烟台富利项目是福莱新材推进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绿色环保为理念,落实“产业一体化、应用多元化”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布局,项目的顺利投产意味着福莱新材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切实助力新兴领域应用研发技术与产品性能的提升,也为福莱新材增强一体化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昨天的成功永不满足,明天的追求永不放松”是福莱不变的企业精神,我们将继续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与各方的合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福莱力量。同时紧紧围绕“涂布赋能,做新材料价值研创者”的企业愿景,深耕涂布行业,不断在各业务板块提高品牌影响力,实现市场占有率的逐步提升,务求成为国内功能性涂布复合材料行业的创新者及领先者。


2

海阳市副市长张金富致辞

c2b5ed85127648f7822fe42cc86be213_.jpg

张副市长对烟台富利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烟台富利项目是推动海阳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阳市实施产业链招商、突破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成果,项目的建设必将带动海阳市新材料产业迈上新的高度,催生出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富利抢抓当前大好时机,组织施工单位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运营、早见效益。


3

福莱总经理李耀邦介绍项目

福莱新材总经理李耀邦表示,烟台富利项目是福莱新材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海阳能源资源丰富,更是国家重要的绿色能源基地。在海阳,烟台富利项目将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环保,更绿色,更符合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共同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

同时,烟台富利项目也是福莱走智能制造道路、强化服务能力的重要支撑;烟台富利项目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了最新的自动化系统,并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流程,能够为市场和客户提供覆盖范围更广,性能更优异的产品,并借助优异的物流能力更加快速的服务全国各个区域,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为进一步推进“产业一体化、应用多元化”双轮驱动战略助力赋能。


富利新型新材料项目简介

烟台富利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功能原膜材料,此项目总占地235亩,总投资16亿元,共分三期进行投资建设。今天举行开工庆典的烟台富利一期项目,总投资7亿元,用地100亩,引进法国两条先进的BOPP生产线,生产BOPP膜材,达产后预计产能约10万吨/年,目前第一条产线已经顺利投产,第二条产线预计年底完成设备安装。


开工启动仪式 

随着倒计时响起,海阳市领导李文成主任、王岩主席、张金富副市长、梁景俊副市长与福莱新材董事长夏厚君、富利新材总经理迟富轶共同触发启动球,完成开工仪式,见证这历史性时刻。

c29bed90a18036309071d259dc0610ca_.jpg

展望未来,福莱新材将坚定不移践行“让世界更出彩”的企业使命,富利新材也将会在海阳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绘出美丽新画卷,我们期待着,我们努力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