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新范式家装|引领行业变革,智变无限可能!
0人浏览 2023-06-08 13:35

“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推动着人类不断向前发展。”——斯蒂芬·霍金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深入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AI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各行各业。在家装行业中,AI技术将带来怎样的变革与应用场景?

6月6日,家装科技先驱东易日盛在北京总部大厦举行了《家装新范式——AIGC·智变》盛大发布会。会议现场,工信部高层领导、家装行业代表、近百位财经首席分析师、科技学者以及行业设计师等线上线下共45万人参与互动观看,共同见证了东易日盛带来的家装新世界。

新浪家居、乐居财经、新华网、环球网、人民网、华夏时报、搜狐家居、腾讯家居等50家主流媒体现场报道。为人们带来了家装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家装体验。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

AI生产力时代

东易日盛掀起家装行业智能化新浪潮

发布会现场,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从东易日盛AI创意大师、到真家AIGC、再到AI小白设计家。全方位的讲解了东易日盛AIGC技术成果和家装全新的应用场景。

AI小白设计家

人人都是设计师

东易日盛《AI小白设计家》手机APP,每一位对家装有兴趣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拍一张空间照片,一分钟即刻生成空间设计,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空间、不同的风格需求、东易日盛《AI小白设计家》可为用户生成对应角度的设计方案。最终让客户从茫然、繁杂到清晰、愉悦,亲自设计自己的家。方案确定后,东易日盛可实现落地交付,一切所见即所得。

AI家装创意大师

灵感生成 创意无边

设计一张富有创意且令客户满意的家装设计图需要多久?传统的设计方式下,往往需要半天或者更多的时间,设计效率低,创意也会有局限性。

东易日盛,把成立26年以来积累的海量数据,通过AIGC赋能,可以实现1小时生成上百张符合灵感需求的图片。还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关键词需求、进行空间规划、家居搭配、饰品挑选等来完成方案的自动生成,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减轻人工劳动和提高效率。除此之外,通过智能算法优化空间布局和风格,提升室内设计的美感和舒适感。

△东易日盛AI创意大师——对创意生成方式和效率的改变!


真家AIGC

实现AI创意的真正落地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还介绍了东易日盛真家AIGC极速设计神器。用户只需要提供一张家的二维户型图,东易日盛真家AIGC导入户型图即可一键生成三维漫游图,让用户720°观看家的户型。真家AIGC还可替换多种设计风格,让用户寻找最佳方案。最主要的是东易日盛真家AIGC技术可以把用户选择的材料上传工厂,定制化生产,让交付效果无偏差,真正将创意照进现实。

△东易日盛真家AIGC,真正将创意照进现实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从AI灵感—AI设计-现实-解决转化-落地交付等,全新的家装新范式发布,让在场所有人纷纷感叹AI科技带来的变革,点赞东易日盛AIGC技术的应用,为人们打开了家装新世界的大门。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

AI是家装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发布会现场,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表示,AI技术是家装企业创新发展重要支撑,也是行业高质量发展重要途径之一。应不断的释放AI技术对家装行业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潜力,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定制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需要。

他指出,AI的应用必须是基于海量数据形成的功能大模型,东易日盛26年的数据积累,以及近年来的数字化创新发展,为如今的AI应用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而且前景非常广阔。

未来,AI技术作为智能家装的核心技术之一一定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引领作用,为人们的家庭生活带来更加舒适、方便、快捷、安全的生活环境。东易日盛作为行业科技先驱,AI技术的应用,一定能再次推动家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