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亿道信息受邀参加「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
0人浏览 2023-06-07 21:55

作者:陆之梅

“六一”是小朋友们每年最期待的节日之一,今年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深圳皇岗公园西门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福田区委、福田区关工委、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联合指导,福田区志愿者联合会和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联合主办。福田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跃平,福田区教育局、团福田区委、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市宝安义警突击队以及来自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社会捐助中心、市慈展会发展中心、童星在线、美丽魔方等单位、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长期关爱支持天使家园的亿道信息(证券代码:001314.SZ)亦在受邀之列,与之同行的还有近千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一起陪伴120位脑瘫儿天使宝宝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有爱的儿童节。通过亲子手工、书法绘画、才艺表演、爱心集市和文艺汇演等多种有趣生动的现场活动,为小朋友们留下了温暖、美好的回忆。

当日,爱心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在现场更进行了节目汇演,廖梓言小朋友现场演绎了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原创曲《天蓝彼岸》,并将本首歌曲的版权费用全部捐献给天使宝宝。同时,到场小朋友们还与天使宝宝合作一起演绎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用动人且有意义的表演诠释了对特殊儿童的友爱。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此外,由亿道信息支持举办的首届“爱你一生一世”少儿书法绘画公益大赛也在当日迎来了“高光时刻”。据悉,该公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少儿书法绘画作品550件,其中入围作品200件,遴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00份,领导嘉宾在现场为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此外,由小朋友组成的「天使义卖团」将自己的绘画作品、手工艺品、闲置物品等在现场进行了义卖,义卖总收入4886元也全部捐赠给天使家园爱心基金,展现出了小朋友们的善良,让人们看到了世界的美好,同时也为爱心事业献出了一份力量。

在可持续发展背景下,许多具有责任意识的企业不仅关注自身的经济利益,同时也考虑到对社会、环境和利益相关者产生的影响,并尽最大努力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这种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对企业本身、利益相关者以及整个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和环保行动等方式,企业不仅可以改善当地社区和环境状况,还能为社会各界带来更多实际利益和公共价值,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总的来看,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推动自身发展和促进社会进步的必要条件之一,是建立健康、可持续的商业生态环境的关键所在,也是企业实现更高层次的全球竞争和价值创造的内在要求。

基于对承担社会责任的深刻认知,一直以来,亿道信息以“让前沿科技更平易近人”为使命,在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长期保持着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并投入其中。今年2月,公司还承办了深圳狮子会第13届「红色行动」。该行动旨在发动组织员工等集体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为公益事业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亿道信息董事、创始人之一,钟景维先生表示,亿道一直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做微薄贡献,公司也将继续坚持“让前沿科技更平易近人”的使命,携手伙伴共赢未来的同时,回馈社会,成就自我,亿道人愿意齐心协力,做好表率,带头献血,影响更多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公益人。

饮水思源。一直以来,亿道参与并助力了多个公益项目,包括爱心助学、结对帮扶、驰援救灾等等,努力通过善行引领社会正能量。未来,亿道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各个公益慈善项目中,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共创美好生活。

企业简介:

深圳市亿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研发设计为核心的消费类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加固智能行业终端、XR和AIoT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让前沿科技更平易近人”为使命,通过产品研发技术的创新,不断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公司产品和方案的使用已覆盖生活娱乐、智能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等多元化场景。

亿道信息位于深圳宝安,并且在深圳坪山建有数字化产业研发基地,预计2023年底投入使用;截止2022年底,公司员工1196人,研发及技术人员占比超过43%,员工分布在深圳、北京、上海、香港及台北等地,业务布及中国香港、德国、法国、英国、芬兰、巴西、土耳其、中东、东欧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过1600多个行业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广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