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顿教育发布新品“牌领扣”,AI能给公职教育带来什么?
0人浏览 2023-06-07 17:02

  日前,高顿教育宣布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公职教育新品牌“领扣”,并发布AI公考学习产品“领扣公考AI680”。此举为用户提出“题海战术”外的第二种选择,推动公职教育和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迈向以“智能私教”为特征的新阶段。

  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259.77万人。但公考热之下是竞争压力的陡然提升,某些热门岗位的报录竞争比甚至高达5872:1。与此同时,许多学生都存在碎片化学习、偏科、信息差等问题,对此,高顿教育推出首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公职教育新品牌——“领扣”。

  会上,高顿教育首席营销官叶健平谈到,通过10年的AI技术沉淀、超800人的研究员师资智库,高顿教育已经积累了超10亿的学习题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发展和应用,将更好地实践高顿个性化的教育理念。他希望,领扣品牌的推出,能够让每一位用户听得懂、学得快、用得起,坦然面对人生中的所有考试。

  高顿教育公考业务负责人、领扣产品负责人王贤瀚提到,公考知识点庞杂、涉及面广,传统的题海战术已经逐渐行不通,个性化教育和学习方式才是真正有帮助的。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高顿团队沉淀了6万+的题库测试,只为还原最真实的公考场景。“我们不希望这是一场AI的赶时髦,而是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的产品。”

  王贤瀚对蓝鲸教育表示,尽管“领扣公考AI680”集教练、班主任、规划师等角色于一体,但目前的重心依然会放在学术上,教学才是学生最在意的事情。不过,后续研发团队会安排多组人去针对性开发不同能力,例如细化一组人专门应对特定考点,不断优化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教授方式。

  据介绍,“领扣公考AI680”是一款集“课程、题库、教辅、平台、AI私教”于一体的公考学习产品,帮助用户把有限精力集中,通过一对一的深度培训实现精准备考和高效提升。6月12日,领扣公考AI680将正式开启发售,定价680元。6月6日——6月11日,领扣将发起“千人体验官”招募计划,邀请3000位用户免费体验“领扣公考AI680”。

  公考培训历经迭代,从1.0 线下集训时代,到2.0 大班直播时代,再到如今将要开启的3.0 智能私教时代,学习更强调效率、成本和体验。高顿教育坚信,人工智能将对教育产生深远影响成为教育最好的伙伴,为人才的培养和综合性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