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评:人工智能和新能源行业难道是沉睡的巨兽?
0人浏览 2023-06-07 13:30

虽然指数很难看,但人气却没有消退!创指在宁德事件的影响下,已经跌到了2122点左右,沪指的情况也不是很好,虽然有了昨天的最低点,但涨幅还是很大的,大家的情绪都没有完全消退,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科技股的强势,就像昨天晚上说的那样,人工智能和新能源这两个行业都可能要涨!

好兆头:

1、大金融,中高估值,白酒,没有暴涨,也没有下跌,保持着震荡,稳定着指数的走势,操盘手们变得更加精明了,只要能在这一块站稳脚跟,其他的都是浮云!

2、北向资金保持着适度的流入,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尽管买入量不大,但是也没有要流出的征兆!

3、人工智能继续强势反弹,支撑着投资者的信心,房地产板块和复苏板块也开始反弹,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错!

4、猴痘病毒并没有继续上涨,因为它的反应很快,就像昨天晚上说的那样,如果不是大规模的上涨,它的反应在半个小时内结束,应该不会对股市造成太大的影响!

友情提醒:冲动追高易站岗 从容低吸方为上!

(注:文章仅为个人复盘心得,所涉个股均为资料总结而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https://t.10jqka.com.cn/portfolioFront/detail.html?id=7087&specialLink=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8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