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宏观问题逐步平息,本周油价先跌后涨
0人浏览 2023-06-02 15:52

一手信息,行情讨论,我们组建的股期联动投资交流群,不定期福利派送,专业老师干货分享,快来点击 立即进群>>>

1、美国众议院通过债务上限和预算的法案增强了市场气氛。5月31日晚,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14票赞成、117票反对通过了一项关于联邦政府债务上限和预算的法案。这份法案暂缓债务上限生效至2025年初。

2、美国活跃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四周下降,意味着未来美国原油产量可能放缓。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的一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570座,为2022年5月以来最低,比前周减少5座。

3、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国将在6月4日举行新一论会议,是否进一步减产存在不确定性,令市场担忧。上周,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警告押注油价将下跌的空头“小心”。外界认为,这可能是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国可能进一步减产的信号。然而,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的讲话暗示倾向于保持产量不变。

4、宏观问题逐步平息,油价先跌后涨。目前油价的主要问题在于宏观不利环境下多头信心不足,无法支撑连续上涨。近期油价涨涨跌跌,一直维持着很窄的区间波动,涨跌隔天就切换。但从供求关系上,OPEC的减产以及美国产量的下滑将有助于油价的稳定。尤其是如果美债危机得以解决,后期仍建议偏多操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