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罕见!美国进口巴西大豆
0人浏览 2023-06-02 09:12

  路透的航运数据显示,巴西向美国买家出口了17.88万吨大豆,因为即使对第二大大豆生产国的进口商来说,巴西的大豆价格也很便宜。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大豆供应国。

  根据航运公司Williams 5月30日的数据,三艘装载巴西大豆的船只将于6月4日至6月11日离开巴西北部港口。另外两艘上周离开了巴西港口。

  这些采购反映了巴西作为农业出口国日益增长的影响力。该国的大豆出口已经超过了美国,最近的玉米出口也超过了美国。

  数据显示,买家是鸡肉生产商珀杜农场(Perdue Farms)和全球谷物商ADM。“弗洛里亚纳”号将装载32000吨巴西大豆,将在嘉吉公司的集装箱码头装船。圣塔伦港的UL码头。

  “进口是我们供应链中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元素,”珀杜农场(Perdue Farms)旗下珀杜农业综合企业(Perdue AgriBusiness)的总裁斯科特·弗雷德里克森(Scott Fredericksen)说。“由于最近美国大豆压榨率创历史新高,我们希望几个国家,主要是南美国家,来填补国内大豆种植的空白。”

  嘉吉和ADM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贸易数据,运往美国的17.88万吨巴西大豆将是自2014年以来最大的,当时进口量达到创纪录的104.8万吨。

  分析人士曾表示,美国进口大豆的经济效益是有道理的,因为巴西本季将收获超过1.54亿吨大豆,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作物。

  John Stewart and Associates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不包括巴西运费在内的粮食成本比美国近期运输的大豆每蒲式耳便宜1.09美元,并解释说,因此进口对一些东海岸压榨商来说是有利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