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602早盘策略:大盘即将进行方向性选择,热点继续聚焦人工智能。
0人浏览 2023-06-02 07:57

大盘全天低开后冲高回落,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反弹,两市超2500只个股上涨。成交额9866亿,同比放量534亿。截至收盘,沪指涨0.00%,深成指涨0.39%,创业板指涨0.59%。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8.02亿元。

大盘走势看,低位震荡已经持续了6个交易日,即将进行方向性的选择。目前还是坚持上周的观点:大盘要想走强,必须首回补上方跳空缺口,并且不能再跌破10日均线。否则,就要防止大盘再度向下探底的风险,从反弹的时间周期看,大盘也到了该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消息面上,1、AI虚拟人:6月1日,小冰公司宣布,目前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其中包括此前饱受争议的“半藏森林”。(遥望科技、捷成股份、天娱数科、蓝色光标、天地在线等)

2、AI制药:5月31日,中国的AI制药平台企业晶泰科技宣布与跨国药企礼来签署了AI小分子新药发现合作,其中预付款数百万美元。(成都先导、药石科技、泓博医药、安必平、美迪西等)

3、人工耳蜗:蔡江:人工耳蜗是迄今为止临床应用最普及的脑机接口。(美好医疗、康芝药业、海南海药、迈普医学、昌红科技等)

热点方面,继续坚持人工智能主线不动摇方针,围绕英伟达概念,算力、CPO、人脑工程、ChatGPT、AIGC、网络游戏、传媒娱乐、机器人方向,板块内部风火轮,要注意把握板块轮动的节奏低吸高抛。

短线特战营》升级后包含热点股票池、新增热点个股买卖信号及仓位!目前10战8捷跑赢大盘。并且新增每日免费福利牛股,欢迎进群领取。

1685663603380.jp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