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一个“麦金塔时刻”,一文剖析苹果MR硬件价值量及供应商(附股)
0人浏览 2023-06-01 21:49

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6-6.10号举行,市场重点聚焦苹果MR产品的发布。在当前智能手机出货疲软的背景下,苹果MR新品的意义,不仅在于重新定义AR/VR的用户产品体验,更可能是对于新一轮消费电子创新周期的拉动。

从行业整体看,目前VR/AR设备奇点已至。据IDC,2021年全球VR出货量为1095万台,突破年出货1000万台的重要拐点,2027年VR出货量有望达到2465万台,2022-27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

自2010年起,苹果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横向并购,已储备大量MR相关技术。苹果第一款MR头显自2015年起开始正式研发,目前已实现显示类、扫描类、手部识别、眼球追踪、音频、导航、监测、AI算法、操控、识别等多方面技术的突破。

根据机构梳理,苹果MR头显各个硬件部分的价值量(预估)如下:b26d2eb4d7ee42b2412ec46ccf9f190.jpg

以上分享仅供参考。

本周免费福利牛股8战6胜,关注并进群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