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杭州米其林放榜后,有些话我们不得不说......
0人浏览 2023-06-01 19:16

  前两天,首次登陆杭州的米其林官方,发布了2023杭州米其林指南,6家餐厅摘得一星、33家入选米其林指南,引发一众网友热议。

  作为一家身处杭州、以食堂闻名的公司,这个热闹,我们不能错过。

  毕竟,在猪厂,“好好吃饭”是重要到曾经被写进上市员工寄语的存在。

  以上只是些普普通通的食堂随手拍记录,这次我们带来一些猪厂美食新秀:新开不算特别久的日料店、猪厂老牌口碑二期食堂包厢、夏日限定户外烧烤小龙虾......看看能否参与2024年杭州米其林指南的角逐。

  到底够不够格参选,下面领大家线上打卡看看。

  打卡点一:杭州一园区A座一楼烧鸟店

  座位不多,主打一个精致午/晚餐。

  专攻日料,芥末章鱼海草味增汤管够,像三文鱼鲷鱼北极贝甜虾刺身,鳗鱼金枪鱼扇贝手握,鸡翅鸡心鸡皮鸡胗鸡腿肉西葫芦墨鱼肠烧鸟这些,也都有。

  打卡点二:杭州二园区食堂2楼包厢

  说杭州是美食荒漠的,咱二期食堂包厢不太服。

  看看菜单:泉水羊尾笋老鸭、鲍鱼烧味央肉、铜盆椒麻鸡、家烧红烧肉、奉化三鲜、话梅糖醋仔排.....主打都是江浙菜,要得就是一个口味正宗。

  打卡点三:杭州一/二园区户外烧烤

  夏天的烧烤,是猪厂不吃后悔的季节性限定款。

  半个月前,户外烧烤回来了,香辣/十三香/蒜蓉三种口味小龙虾、碳烤草鱼、烤韭菜、烤面筋、羊肉串牛肉串小黄鱼掌中宝,还配有闻名全国的卷饼吃法,为大家实现“身在猪厂,胃在淄博”的小愿望。

  打卡点四:杭州一园区A座3楼咖啡吧

  咖啡吧分为日常版和自助餐版。

  日常版以西式为主,主供汉堡、薯条、意面、肉丸、牛排、猪蹄这类西餐。另外,还有机会解锁拥有中式冷菜、西式主餐、寿司刺身沙拉甜品水果的自助餐,种类齐全,包你吃得爽。

  日常版

  自助餐版

  图片暴击结束,杭州的朋友们,立志吃遍杭州米其林的同时,有机会也来猪厂尝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