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短期市场触底 主线继续反弹
0人浏览 2023-05-31 08:28

一、行情复盘

今天市场表现较为强势,这个地方在下午一点半左右,有神秘资金开始护盘,随着指数不断被买起来,个股开始了活跃,下午反弹的核心标的主要为:昆仑万维、浪潮信息、中科信息、华工科技等,板块方面:脑力接口、英伟达产业链、算力服务器批量涨停。

指数方面:上午缩量,下午放量,全天成交9300亿,和昨天持平。

二、交易策略

上证午后再次走出深 v 反弹,四天三个下影线,大概率已经是近期底部,市场温和放量,指数有震荡上行预期。后续指数走出大阳线时,积极参与共振板块。人工智能早盘分歧,午后与指数共振反弹,金桥信息强势反包,鸿博五板,金百泽 20cm 4 板,光模块、服务器大涨,午后大模型牌照发放传言发酵,昆仑万维、拓尔思、三六零、科大讯飞等大模型个股猛攻,带动传媒、游戏板块反包。人工智能今日全面开花,由硬件传导到了应用,浪潮信息、 中际旭创、昆仑万维等大成交品种被机构大举扫货,后续持续性可以高看一眼。盘后人工智能的利好消息很多,算力、国产芯片都有政策刺激,同时英伟达继续上攻,盘前市值破万亿,可能会继续刺激算力走强。情绪投机方面,尾盘连板高标恒盛能源、杭州热电、丰立智能等都开始抢先手,博弈明天趋势分化后回流情绪投机。情绪投机的赚钱效应一旦打开,不会轻易结束。

赚钱效应:1.趋势抱团形成,20cm 赚钱效应恢复,短线连板回暖;2.机构回补仓位,估值重塑,业绩为王;3.主线回归箱体震荡走势,缩容炒作;4.超跌、小票、20cm、次新是近期的炒作方向;5.近期暗线:填权

image.png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