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30日复盘——英伟达产业链不断发酵,还有哪些遗漏机会?
0人浏览 2023-05-30 20:33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市场千变万化,唯有随机应变、顺势而为方能立于不败之地!爱因斯坦曾说: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如何在股市做到稳定复利是每一个投资者的梦想,关注我们,开启复利之旅!                                                                       

一, 指数。

       再次V形反转,大盘最近4个交易日收了3根带下引线的K线,年线位置抵抗明显,并且两市成交量连续两天站上9000亿,这是个不错的信号。所以盘面可以看到大体量的个股开始涨停了,比如浪潮信息,华工科技,中科信息等。后期继续关注量能变化,如果能持续放大甚至突破万亿,那么赚钱效应就会越来越好。

二,题材梳理。

       人脑工程,cpo,传媒游戏。

       人脑工程,涨停5家。两市涨幅第一,开盘3个一字板特别是新智认知近百亿封单直接把板块推向高潮,比预期的要强很多,如果没有先手,就只能等分歧之后看承接力度再说了。

       cpo,涨停5家。如果说要在大盘调整的这段时间选择最强的板块那一定非cpo莫属,连续5个交易日冲高回落之后今天居然还能出现小高潮,足见其强度和韧性,板块指数也突破了4月20日以来的新高。只是不断切换的问题一直存在,对于这种运行模式,昨天我们已经讲过应对方法了,可以去回看。

       传媒游戏,涨停5家。无论是传媒还是游戏,两者都属于ai应用端,第一波上涨跟cpo一样都出现过大牛股(上海电影,中国科传等),因此一旦市场回暖,最容易勾起资金的记忆,反弹也在情理之中。并且今天午后指数恐慌杀跌的时候最先站出来的就是南方传媒,所以这里要注意该股明天的溢价情况,如果能继续强势,不排除传媒游戏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

三,短线情绪数据。

上涨家数2864家,昨日上涨家数1664家;

涨停家数40家,昨日涨停家数38家;

20厘米涨停6家,昨日涨停9家;

连扳股家数10家,昨日连扳股家数12家;

跌停家数7家,昨日跌停家数1家;

今日炸板率26%,昨日34%。

四,核心人气股。

       新智认知,金桥信息,南方传媒,浪潮信息。

      新智认知,竞价近百亿封单直接把人脑工程推向高潮,同时他还叠加了人工智能属性也开始发散。

       金桥信息,高位反包龙头,为整个市场高位股断板股稳定军心。

       南方传媒,午后指数恐慌杀跌的情绪反转龙头,虽然是烂板,正常情况下会有不错的溢价。

       浪潮信息,午后指数见底后的中军龙头,如果说南方传媒还不足以稳定军心的话,那么浪潮新的上板超70亿成交额就是今天指数反转的定海神针。

五,今日操作回顾。

       继续持有机器人。

六,明日操作计划。

       目前的操作重心就是人工智能相关的一切个股,尤其是cpo和英伟达产业链。

       具体操作请移步直播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