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元以下,可能即将进入主升浪的4支低价股,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5-30 14:32

1,运输设备,首选:晋西车轴(000495)

现价;4.25元 市值:46.64亿

image.png

亮点: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中,尤其是铁路装备制造业中,公司通过多年经营,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和装备实力,特别是在铁路车轴产品的专业化研发、制造方面,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国内同行业榜首,在国际市场中代表着中国在该领域中的竞争能力。

 


2,通信设备,首选:特发信息(000070)

现价:8.12元 市值66.45亿

image.png

亮点:.公司主导产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光纤光缆行业 10 强;

在产业布局上,目前公司在广东、四川、重庆、江苏、山东等地均有大型的生产基地;产业线发展方面形成了规模化、纤缆一体化的产业格局;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3.电力,首选:西昌电力(600505)

现价7.93元 市值:30.70亿 

image.png

备注:公司为发、输、配、售电一体化经营的地方电力企业,作为凉山州唯一一家 A 股上市公司,公司网内中小水电累计装机 84.8 万千瓦,其中自有及控股水电站权益装机容量为 12.48 万千瓦。公司供电区域主要是凉山州西昌市主城区及周边大部分乡镇。

 

 

下一只金股已出,股价10元以内,技术面头肩底,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排第一,主力吸筹长达半年。近期量价异动,有望走出主升浪趋势,点击领取股票代码!

 f8063e351570ed8301776dca4f317e9c_5e66833a42ede87397a4c84b8c37ec50_998_685.png

 

最后,祝点赞、关注我的朋友股票长红、天天吃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