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腰部”美妆品牌的营销焦虑,媒体称珀莱雅舆论方面备受质疑
0人浏览 2023-05-30 11:33

  5月30日,据《北京商报》报道,5月23日晚8点、5月26日晚8点,京东、淘宝天猫相继开启“6·18”预售,拉开今年“6·18”美妆大促的序幕。合作超头部主播,加大参与力度、优惠力度成为今年各美妆品牌抢市场的杀手锏。

  从珀莱雅品牌方披露的信息来看,今年“6·18”,珀莱雅(603605.SH)拿出11款明星产品参与此次“6·18”美妆大促,参与力度史无前例,要知道去年的“双11”珀莱雅也才推出了8款产品参与大促,更别提去年“6·18”仅有5款产品参与其中。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从去年参与大促的4款增加至今年的7款。

  促销揽客的背后是各品牌在想方设法争夺市场份额,毕竟中国美妆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谁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谁就更有把握保障业绩的稳定。

  珀莱雅甚至将自身的高速增长依托在这样的大促中。珀莱雅方面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备战“6·18”大促,通过深入与超头合作、加大营销品宣投放以及加速产品迭代升级等方式,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大促中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从而支撑中报实现持续的优异业绩表现。

  在业绩增长放缓、甚至下滑的当下,每一个节日都成为美妆品牌奋力营销的战场,但从目前发展来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各品牌面临的种种问题,或许不是一两个大促就能解决的。

  文章指出,珀莱雅虽凭借着高营销的投入保持着高速增长,但品牌频频曝出质量存疑、虚假宣传等负面事件,被架在舆论场备受质疑,抛开业绩要保持高增长,这些问题依然是珀莱雅不得不解决的;而雅诗兰黛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本土化不足的问题也已然成为其解决业绩问题的关键。贝泰妮(300957.SZ)同样面临着高度依赖的主品牌薇诺娜增长乏力的问题。

  截至5月30日发稿,珀莱雅股价报120.75元,下跌0.76%。贝泰妮股价报92.62元,下跌0.2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