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意,完美世界大跌超5%,短线还有机会吗?
0人浏览 2023-05-30 09:51

游戏股开盘走低,冰川网络跌近7%,宝通科技、完美世界、电魂网络、恺英网络、巨人网络等纷纷下挫。其实完美世界一度跌超5%,很多朋友可能比较关心,短期怎么看,简单为大家分析几点。

首先要明白,这一波游戏起来是乘着人工智能的东风,今天的下跌并不是单一个股的问题,而是整体板块正常的回调,游戏ETF(516010)的走势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中,所以大趋势上不必过分担心。

其次,游戏和之前的新能源等板块的逻辑不同,游戏板块是跌了3年,现在第一波上涨后的调整,未来预期是向上的。所以现在二浪调整是低吸机会,机构在游戏板块的拥挤度不高调整中,机构是有逐步吃筹码的。

最后,中长期看AI落地快对游戏行业是积极促进:1)AI降本是表像,增收是核心:从产业来看,利用AI提人效,增加供给推动增收;2)中长期看原生AI游戏:多模态技术再发展,OpenAI发布ShapE模型,原生AI游戏有望出现(美术、声音素材,NPC均为实时渲染,动态智能)。

明白了以上这些了,就知道该如何应对了。市场上涨和下跌是常态,重要的是我们要明白该如何应对。

大盘持续调整,题材活跃,加速轮动。24日盘前福利牛股:容大感光涨停(20CM),25日盘前福利牛股:天孚通信涨停(20CM)。26日盘前福利牛股:拓尔思盘中大涨超8%。下一只福利牛股已经选出,欢迎加群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