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票交易之道
0人浏览 2023-05-30 08:3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连胜择时】2010年从业,获得2019年同花顺全平台“最强预言家”的称号,获得2021年同花顺全平台“最具人气投资顾问”称号,缠论、道氏理论、量价时空集大成者。独创“一箭裸K交易法”,符合高胜率、大空间、小止损。操盘风格精准短线+波段,顶底实时高能预警。

牛股池

HEZXH2[@`E~)`UDTT@@~8TC.png

风险提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中的风险: 

投资者接受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后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本公司及其证券投资顾问提供的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本公司及其证券投资顾问提供的投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不能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长期有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405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