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529盘前策略:大盘站上3200,但量能不足。周末5大利好消息汇总
0人浏览 2023-05-29 07:56

周五,三大指数表现分化,沪深指数低开杀跌,午后反弹收红,沪指站上3200点。创业板领跌,盘中创出一年新低。个股比较活跃,上涨2825家,下跌1960家,中位数+0.29%。两市成交量8229亿,同比缩量364亿。

大盘虽然站上3200点,但是量能比较弱,大盘短线来看还是反弹,不是反转,中线继续看跌,注意仓位控制和防范风险。

周末,消息面上,1、人工智能:2023中关村论坛人工智能开放生态建设论坛在京举办,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副司长表示,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金桥信息、鸿博股份、寒武纪、世纪天鸿、拓维信息等)

2、AI游戏:从游戏资源制作到游戏运营和游戏生态建设,AI能够在游戏的各个环节赋能,助力游戏行业实现收入和利润空间的新提升。(紫天科技、盛天网络、姚记科技、游族网络、吉比特等)

3、数字虚拟人:虚拟数字人形象“现身”金融、文娱、互联网等各个行业,进一步释出商业价值。(虹软科技、万兴科技、创业黑马、天地在线、恒信东方等)

4、C919:2023年5月28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使用全球首架交付的C919大型客机,执行MU9191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飞往北京首都机场。(航天机电、博云新材、成飞集成、润贝航科、中航电测等)

5、风光发电: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剑波,预测2030年风光发电装机超过煤电成为第一大电源。(大金重工、五洲新春、阳光电源、固德威、帝科股份等)

上周大盘持续调整,题材活跃,加速轮动。24日盘前福利牛股:容大感光涨停(20CM),25日盘前福利牛股:天孚通信涨停(20CM)。26日盘前福利牛股:拓尔思盘中大涨超8%。下一只福利牛股已经选出,欢迎加群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