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I+内容+场景成为数字媒体新引擎(附核心个股)
0人浏览 2023-05-28 15:22

从上游内容创作到下游客户体验,AI赋能数字媒体。AI技术助力内容生成、技术报道以及思政建设。

在内容生成方面,随着元宇宙概念爆发,用户对于新闻的接收更偏好于视频化、口语化的形式,AI技术能够实时智能生成图像、视频和音效,打造新闻可视化、可听化,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媒体新闻内容。

在技术报道方面,随着智能采访、5G+AI技术的广泛应用,新闻媒体可通过这些技术策划节目,实现跨场景报道,隔空全息互动等方式,解决了时空因素的限制。

在思政建设方面,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大型数据库,通过智能语义分析技术与智能交互等方式让文字更有“人情味”,更好的将上层理念落实到基层用户身上,同时人工智能对实现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方面也有贡献。通过提振内容创造,丰富数字场景,AI+内容+场景成为数字媒体新引擎。

1685258465.jpg

以上分享仅供参考

上周大盘持续调整,题材活跃,加速轮动。24日盘前福利牛股:容大感光涨停(20CM),25日盘前福利牛股:天孚通信涨停(20CM)。26日盘前福利牛股:拓尔思盘中大涨超8%。下一只牛股已经选出,欢迎加群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