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开始积极起来!一类股已经被资金盯上!
0人浏览 2023-05-26 17:58

持续杀跌的一周!跌麻了吗?

本周市场出现了较大的连续阴线下挫,直接把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纷纷拉下水,更有甚者大喊熊市来临,你信吗?———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体现优惠价

本周市场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当日领涨,次日直接去领跌啦!这样的环境下最容易造成踩踏和不作为;资金没办法提升主动性,进场就是被套,谁还愿意买入呐?除了追高的恐怖分子外,没有别人了

领涨的也许就是明日杀跌的,而今日杀跌的也许就是明日领涨的!所以在此类大背景下,切忌追涨杀跌,定要保持低吸的原则来应对,不要局势反复割肉和被套。

耐心、耐心、耐心,这就是把握时机,获得成功的诀窍。赚钱的不是想法,而是静等”。一个人需要做的只是观察市场正在告诉他什么,并对此做出反应。答案就在市场本身,挑战来自对呈现出来的事实出正确的解释。

在盘面上看,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沪指涨0.35%,深证成指涨0.12%,创业板指跌0.66%。市场成交额达到8205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因港股市场休市而暂停交易。行业板块涨多跌少,AI赛道大涨,教育、文化传媒、通信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服务板块强势领涨,中药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赛道走弱,光伏设备、能源金属、风电设备、电池板块跌幅居前,煤炭行业走势疲软。

个股方面,上涨股票数量超过2900只。算力概念股继续大涨,存储器、CPO、AI服务器等领涨,恒烁股份、鸿博股份、拓维信息、华胜天成、睿能科技、德明利等多股涨停。下跌方面,新能源赛道陷入调整,光伏、锂电池板块低迷,德新科技跌超9%,华自科技、仕净科技、海优新材、帝科股份等跌超5%。

跌、涨,股市的两个跳动的主旋律,没有持续上涨且不下跌的郁金香式泡沫,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落难秀才,有价值的,值价的,总归被时间所证明且被有心人所挖掘。而市场兵慌马乱中,大跌发生踩踏之际,感谢那些抛出带血筹码的恐慌者,是他们给了有心人机会。

策略上,详细操作策略周末分享,当下继续按照提示的方法,远离追高操作!保持低吸致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