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众淼创新科技拟香港IPO上市,招股书显示2022财年净利超3000万元
0人浏览 2023-05-25 17:22

  5月25日,众淼创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 Zhongmiao Innovation Technology (Qingdao) Co., Ltd. (简称"众淼创新科技”)再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众淼创新科技成立于2017年,并在当年收购了成立于2001年的从事保险代理服务的海尔保险代理。作为中国数字化优先的快速增长的保险代理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已建立一套在线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涵盖包括风险评估、提供场景化咨询、分销保险产品及保险理赔等保险业务的主要流程。

  招股书显示,众淼创新科技在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海尔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及有限合伙企业的投票权安排间接通过海尔卡奥斯持有约60.44%的投票权,当中通过青岛海盈汇持有约52.88%、青岛海盈汇持有约7.56%。上海曌奇持股22.66%;青岛海欣盛持股0.54%;青岛海众捷持股2.77%;青海海创赢持股13.59%。

  据招股书,在过去的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三个财政年度,众淼创新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0.93亿、1.20亿和1.48亿元人民币,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022.3万、2699.2万和3634.9万元人民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