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短期将进入筑底阶段
0人浏览 2023-05-25 16:14

技术分析有没有用不重要,关键是看大家怎么用,因为事后解释,技术分析都是对的。今天就市场盘面给大家说下我们的结论:市场短期将进入筑底阶段。逻辑有如下几点:

1、上证指数已经跌破了,年后盘整的箱体,昨天跌破了年线,看图写作业的人,现在肯定结账走人,不玩,什么时候等你企稳 了再回来。今天盘中打到了3168点,确实有资金来护盘,但这个护盘也就是象征性的护下指数,并没有看到多么兴奋,可能还是认为当前指数有进一步下探空间,但说实在的,下方空间真的有限。image.png

2、第二是我们从中长期维度判断:股债性价比指标

股债模型,我们看到目前已经接近一倍标准差,去年市场有两次底部就是4月10月,当时都是在1一倍标准差附近市场见底,所以近期如果指数再继续下跌,那么真的就会出现买入信号。另外我再给大家附一张技术分析图:这个和股债模型基本吻合,在去年12月都出现 买点提示。

image.png

image.png

3、短期交易继续保持短线思路

因为市场筑底肯定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筑底就直接上涨,特别是近期消息混乱,盘中很多消息会扰动盘面,今天市场收出的这个K线,属于下跌中继,不排除继续下探3130点后再拉个大阳,因为复盘历史,很多见底信号都是当日盘中跌幅超过1%然后到收盘再涨1%以上(形成大阳线走势),所以 今天这个走势还是有点勉强,但也不妨碍后面指数先上去再回探下来。

恐贪指数目前也进入贪婪区间,叠加以上种种,当前位置整体来说确实不贵。正所谓,上证指数满3400减200,真来了,大家还是要意思意思。


image.png

因此在交易上,大家需要做好两手准备,涨上去要舍得卖 ,跌下来要敢于买。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