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元以下,可能即将进入主升浪的4支低价股,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5-25 14:21

1,供气供热,首选:宁波能源(600982)

现价;4.78元 市值:47.73亿

image.png

亮点:公司拥有相对完整的供热体系,面对环保要求的提高和原供热区域内下游热用 户市场日趋饱和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经营层一方面通过技改为企业挖潜增效,一方面继续实施“走 出去”战略,并积极发挥金融投资板块优势,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业务范围:电力电量、热量、灰渣的生产及其咨询服务;热力供应;投资管理;股权投资; 融资租赁。其中,热电联产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2,纺织服饰,首选:孚日股份(002083)

现价:5.03元 市值37.59亿

 image.png

亮点:拥有多元化的市场体系和强大影响力的行业知名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装备、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庞大的产品制造能力。拥有产销一体化的快速反应机制。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

 

3.建材,首选:耀皮玻璃(600819)

现价5.70元 市值:48.43亿 

image.png

备注:公司坚持“上下游一体化”产业发展战略和“差异化”产品竞争战略,构建统一管理信息平台,实施经营业务集中管理。致力于产业价值链建设,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浮法玻璃、建筑加工玻璃、汽车加工玻璃。

 下一只金股已出,股价10元以内,技术面头肩底,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排第一,主力吸筹长达半年。近期量价异动,有望走出主升浪趋势,点击领取股票代码!

image.png


最后,祝点赞、关注我的朋友股票长红、天天吃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