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知乎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8%,经营现金流首次转正
0人浏览 2023-05-25 13:21

  5月25日,据《新京报》报道,知乎(ZH.US)(02390.HK)宣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季度财报业绩。财务层面,知乎第一季度总收入为9.9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3.8%;净亏损同比收窄70.9%;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45.1%提升至51.5%。

  值得注意的是,知乎自IPO以来经营现金流首次转正达到5990万元。运营层面,知乎第一季度月平均订阅会员达到1490万,同比增长116%;月平均活跃用户 (MAUs) 达到1.02亿,其中3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1亿,再创新高。

  第一季度,知乎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其中付费会员收入达到4.55亿元,实现105.2%的同比增长;营销服务收入为3.92亿元;职业教育收入破亿达到1.07亿元,同比增长170.6%。在此基础上,知乎的收入结构愈加健康多元。付费会员、教育等组成的C端收入占比首次过半,达到56.5%。

  截至5月25日发稿,知乎港股股价报17.200港元,下跌0.8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