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信贷管理不到位,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被罚30万元
0人浏览 2023-05-25 13:11

  5月25日,据《央广网》报道,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显示,齐鲁银行(601665.SH)聊城分行受到行政处罚,被罚款30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信贷管理不到位,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中国银保监会聊城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其进行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

  官网资料显示,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6日,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的城商行。2021年6月18日,齐鲁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截至5月25日发稿,齐鲁银行股价报4.08元,下跌1.2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