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眼下市场最强龙头标的解析,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5-24 14:14

1CPO:剑桥科技(循序渐进)点评:今日·低开高走,盘中触及涨停,随后迅速打开,KDJ形成低位金叉,MACD近期有望形成拐头金叉,短期存在继续冲高的可能,不过突破前期新高还需要一段时间。

2.电力:杭州热电(所向披靡)点评:探底迅速拉升,盘中一度接近涨停,均线多头排列,换手充分,妖股还有空间。

3.纺织服饰:日播时尚(势不可挡)点评:9连板,今天的封板结构也是相当漂亮,市场人气妖股,可惜门关得比较紧。

4.充电桩:新联电子(一飞冲天)点评:开盘迅速拉升涨停,盘中股价再创年内新高,但未能成功封住,目前高位放量分歧,不过多方力量依旧占据强势,待分歧消化,午后有望回封。

5.汽车:晋拓股份(龙头渡劫)点评:斩获两连板后,今日冲高回落,目前换手超过40%,KDJ三线拐头向下发散,短期存在回调需求,不过大的上行还是没有改变,可以适当把握回调的低吸机会。

6.人工智能:鸿博股份(绝处逢生)点评:周一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周二在利空消息的推动下迎来大跌,跌破5日均线。今日低开高走,KDJ高位死叉,短期回调还没有结束。

7.医药:特一药业(破茧而出)点评:医药板块今日跌幅居前,上演一日游行情,但是人气龙头还是继续上行,成功突破箱体形态,相对低位启动,还有空间。

8.机器人:丰立智能(扶摇直上)点评:4进5,连续四日盘中换手都接近40%,高位高换手,比较适合快进快出。

9.通信:永鼎股份(亦步亦趋)点评:连续两日缩量回调,随后迎来放量拉升,KDJ低位金叉,三线持续向上发散,午后随着量能继续有效放大,上涨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

10.互联网:电魂网络(出其不意)点评:经过一段时间的高位盘整,今日出其不意斩获首板,回踩第二支撑位,趋势企稳,遇到强支撑,开启龙回头行情。(仅供参考)

 下一只金股已出,股价10元以内,技术面头肩底,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排第一,主力吸筹长达半年。近期量价异动,有望走出主升浪趋势,点击领取股票代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