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探明底部的低价优质个股,值得研究收藏!
0人浏览 2023-05-24 14:11

探明底部的低价优质个股,值得研究收藏!

1,纺织服饰,首选:天创时尚(603608)

现价;5.01元 市值:19.01亿

image.png

亮点: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公司是时尚女鞋行业领先的多品牌运营商之一,主要从事时尚女鞋、包袋及配饰的研发、生产、分销及零售业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的鞋履及配套产品和服务。公司自主创立并经营“KISSCAT”、“ZSAZSAZSU”、“tigrisso”以及“KissKitty”四个女鞋自有品牌,并随着消费升级带来的消费需求扩张与消费需求多样性,推出多场景全品类男装自有品牌“型录”。此外,公司代理西班牙女鞋品牌“Patricia”、意大利时尚创意品牌“OBAG”,通过构建不同消费定位、不同风格的多品牌组合,满足不同生活阅历和价值追求的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2,通用机械,首选:天马股份(002122)

现价:4.47元 市值80.83亿

 image.png

亮点: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公司通用轴承产品的市场需求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各类主机配套需求,二是各种机械设备的维修需求。对于各类主机配套需求,由各公司直接销售给电机、机床、变速箱、轿车、货车、农用车、农用机械、冶金机械、港口机械、工程机械、风力发电设备、轧钢机械、矿山机械等大型主机生产商;对于维修市场需求和一些小型客户,则由各地的销售分、子公司满足。

 

3.供气供热,首选:大连热电(600791)

现价5.79元 市值:21.28亿 

image.png

备注: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符合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随着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政策的颁布实施,地方政府加 快了拆除高能耗、高污染区域小锅炉房的步伐,而热电联产机组及大吨位锅炉具有节能高效和减 少环境污染的特点,未来一段时期仍将成为城市集中供热的主要方式。资源获取及区域市场独占优势。作为大连市城市中心区核心供热企业,公司承担着为区域 内热用户提供供热服务的社会责任,服务对象集中分布于主城区核心区域,市场资源丰富,热需 求相对充足且比较稳定,具备热电联产企业生存的首要条件。热源建设、供热管网敷设,均需由 政府统一规划和审批,规划格局一旦形成,供热市场就相对稳定。

 

 

 下一只金股已出,股价10元以内,技术面头肩底,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排第一,主力吸筹长达半年。近期量价异动,有望走出主升浪趋势,点击领取股票代码!

image.png


最后,祝点赞、关注我的朋友股票长红、天天吃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