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00万的账户本周亏损了多少才算正常
0人浏览 2023-05-24 11:31

看看我们早上的操作:

周一下午调换的仓位,金钼股份、宝馨科技、苏能股份(可看周一的文章),在经历了周二的血洗之后今天中午的表现:

500万的模拟账户截止目前亏损203554元,比较稳健。(重点学习思路)

金钼两天回落了2个多点,刚才又同等仓位补仓,还是非常看好。

宝馨科技和苏能股份还算比价稳健,在这种下跌的市场也是1个点左右徘徊,我坚信下午的反弹,大家有没有认真看我的个股走势,都是低位启动。

昨天挺开心我的另外一个模拟仓位全部都是医药,5月20日的时候我专门写了一片文章提到的医药股全线拉涨停,还是挺开心的,说明咱们这个思路还是非常正确的,今早冲高就跑了。

今天11:20又追了一把*****:底部启动,或将再涨30%-50%,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718万元 同比增加145.5%,主力已经建仓完毕,筹码集中度也高,即将拉升。券商给予关注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行业多年的接线盒龙头企业;2)接线盒市场规模持续扩容,多重因素促使行业格局趋于集中;3)重视技术研发投入,占据产品迭代先机。1元7天,领取牛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83&skipstep=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