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医药崛起!资金属性变了吗?后市如何应对!
0人浏览 2023-05-23 18:01

万事开头难!本周开局连续两天市场低迷再现,有点力不从心了嘛?横盘之后选择向下,有多少人受不了,如果都忍受不住了,那么底部就导来啦!———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体现优惠价

市场大结构是双针探底形成+一个横盘整理!这样的结构一般情况是看涨模式,而今日市场杀跌,再次呈现出普跌的行为,尤其是市场热度的板块,居然是一日游行情!例如统一大市场,物流昨日强悍,今日杀跌,还有虚拟电厂也是如此...

说明市场共性不能达成统一!总是有资金兑现离场,甚至是大规模的抛出行为,把市场合力直接打散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家一定要明白止损的重要性,别一味的拿着弱势股,垃圾股,只会亏的更多。

世界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 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止损原则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持续扩大。学会止损 由于人类本性使然,要将理论中止损转化成现实中止损操作并非一件容易的事,甚至还非常困难。但是,学习止损并善于止损才是在股市中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

在盘面上看,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跌1.52%,深证成指跌1.03%,创业板指跌1.18%。市场成交额持续低迷,今日仅有7658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79.76亿元,创近7个月最大净卖出额。

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船舶制造、保险、文化传媒、工程咨询服务、电机、航空机场板块跌幅居前,化学制药、生物制品、中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板块逆市上涨。个股方面,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800只。医药、医疗股逆势走强,新冠药方向领涨,翰宇药业、拓新药业,特一药业、众生药业、河化股份涨停。下跌方面,AI和中字头两大主线继续调整,上海电影跌停,鸿博股份盘中跌停,中船汉光跌超8%,中船科技跌超7%。

策略上,资金分歧较大!出现了一定的不守规矩;大分歧后如果再走一致性,那么机会就比较大了;但是当下需要耐心等待黎明到来,不排除明后天就是情绪修复之日,故此,手里要有仓位,等行情反转时,主动把仓位提升起来,而不是此时担心害怕。每一轮杀跌完后,都会有很好的行情。


把握不好的朋友们记得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限时1元体验! 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76&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