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翰宇药业大涨20%以上,众生药业10%,这些医药还会上涨(附股)
0人浏览 2023-05-23 11:33

今日翰宇药业最高涨20%,我们上周六复盘就有给大家提示医药即将启动,今日的医药让人兴奋。

翰宇今日我赚了11754元,众生和新天地赚了60000元多,继续看涨,最迟明日我短线取消关注,因为今日放量和换手都有点大。

接下来我继续看好的股票有以岭药业和复星医药,不过我会等回落低吸。今日牛股已经选出,看那好食品饮料,股价20元以下,业绩优良,底部启动:1元7天,领取牛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83&skipstep=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模拟仅供参考,选股逻辑方法参考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