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产品价格持续攀升,这3家面板概念公司或迎来大反转,值得研究收藏!
0人浏览 2023-05-23 10:05

产品价格持续攀升,这3家面板概念公司或迎来大反转,值得研究收藏!

根据集邦咨询旗下面板研究中心WitsView的调研数据,5月下旬,电视各尺寸面板价格进一步上涨。

65英寸电视面板本期均价为145美元,与前月相比上涨12美元;55英寸电视面板本期均价为105美元,与前月相比上涨10美元。桌上显示器、笔记本面板均价则维持不变。

电视面板行业正从低谷走向健康,电视面板价格持续上涨供需关系不断改善,国内面板企业盈利状况将得到明显改善。预计6月份将是重要时间节点,届时电视面板价格有望全面涨至成本线之上,对于面板企业二、三、四季度的盈利状况将带来明显改善。国内企业占据全球最主要的电视面板产出,预计会重点受益。

公司方面,上证报表示主要包括:

利通电子:公司是LCD精密金属结构件龙头供应商,属于面板产业链上游。

京东方A:公司是全球LCD面板龙头。

下一只金股已出,股价10元以内,技术面头肩底,一季度业绩暴增,主力吸筹长达半年。近期量价异动,有望走出主升浪趋势,点击领取股票代码!

image.png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