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22日复盘——丰立智能VS杭州热电,谁赞成谁反对?
0人浏览 2023-05-22 19:49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市场千变万化,唯有随机应变、顺势而为方能立于不败之地!爱因斯坦曾说: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如何在股市做到稳定复利是每一个投资者的梦想,关注我们,开启复利之旅!                                                                       

一, 指数。

       今天是周一,而且G7会议落地,市场竟然比周五的量还小,扶不起的阿斗,注定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二,题材梳理。

       虚拟电厂,机器人,供销社。

       虚拟电厂是在上周四、周五分歧后今天出现的修复还带动了一下电力板块,表面上是上周五发改委印发了电力负荷管理办法征求稿的消息刺激,但本质上还是属于资金没地方去,加上虚拟电厂又调整了两天,正好轮到了而已,至于持续性期望还是不能太高。

       机器人这边周五分化之后今天整体修复还比较强。其实早盘资金对于机器人板块是明显分歧的,一方面是远大智能开盘低于预期,其次周五很多冲高回落的大面股都是低开低走(智立方,中威电子等),不过好在丰立智能3连板稳住了军心,所以尾盘有部分资金回流机器人,关键就看明天如何反馈

       供销社临近中午拉升主要是跟先正达IPO有关,同时也沾边统一大市场概念,就目前而言,并没有多强的逻辑支撑,也看不见多高的预期。

三,短线情绪数据。

上涨家数2938家,昨日上涨家数2510家;

涨停家数35家,昨日涨停家数27家;

20厘米涨停4家,昨日涨停6家;

连扳股家数5家,昨日连扳股家数7家;

跌停家数3家,昨日跌停家数0家;

今日炸板率16%,昨日28%。

四,核心人气股。

       中际旭创和鸣志电器,分别代表CPO与机器人龙头。既然今天由他们引领了板块效应,那么明天开盘的溢价就很关键。正常情况下,中际旭创会开在10个点左右,而鸣志电器有可能接近一字板,到时候可以根据这个标准随机应变。

五,今日操作回顾。

       轻仓参与万胜智能。

六,明日操作计划。

       鸡肋行情,加上今天修复,再加上强一天弱一天的规律,明天操作难度应该不小。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