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方向】“刷掌”产品正式上线,这6支个股拥有相关技术。
0人浏览 2023-05-22 16:49

       微信支付正式发布“微信刷掌”产品,同时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服务作为首个项目正式上线;乘客通过注册开通刷掌乘车服务后,即可在该条地铁线路刷掌过闸乘车。今天下午,刷掌概念股午后走高,下面帮大家梳理一下相关概念股。

4705700b0925a7cfb9803fafbda4e5bc_1000.jpg

$汉王科技(002362)(流通市值58.7亿)

公司在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持续研究深入,2023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非按触生物识别热端产品--汉王掌静脉核验终端PV10。

$远方信息(300306)(流通市值19亿)

公司参与了静脉识别技术相关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进行静脉识别相关技术的储备,全资子公司维尔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厂商。

$海泰新光(688677)(流通市值53.5亿)

公司开发的掌静脉识别技术采用深度三维建模技术、极速融合比对引擎、体内生物特征捕捉技术等三大前沿技术,打造了真正非接触、活体识别、高情度识别的掌静胁识别身份认证产品,解决了传统生物识别的易假冒伪造,存在特征安全隐患,使用不便等问题。

$熵基科技(301330)(流通市值26.63亿)

公司掌握生物识别核心算法,在生物识别领域具备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并具备与各类应用技术相结合的综合产业孵化能力。公司已有静脉采集器、手掌信息采集器等相关产品。

$盛视科技(002990)(流通市值23.5亿)

公司智能掌静脉识别终端产品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公司以非接触式身份认证为目标,开展了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掌静脉识别、多模态生物识别终端系列产品的研发,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百胜智能(301083)(流通市值7亿)

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智势心,安全性、科技性强的产品,用于人行管理的人脸识别一体机、掌静脉识别一体机。

发掘板块机会,交流交易逻辑,按后面蓝字领取跟踪标的,交流投资逻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交流,并不构成具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