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黄金坑已经出现!下周就是主力反攻的完美时机!
0人浏览 2023-05-19 17:55

本周结束你的收益如何?看看猎人VIP是怎么做到全胜的情况!

双针探底之后,就是一波行情的新起点!当下是处于坐实黄金坑的走势结构,过程会反复洗人,一波三折!经历波折之后就是雨过天晴。———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近日看见一组数据!分享给大家,一起见证一下股民亏钱的行为!今年1-4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716亿,同比下降42.7%,几乎快腰斩了。说明大多数人都躺平了,不做交易了;躺平的原因就是被套了,但指数还在3300的高位,比年初涨了200多点!只能说,股民的悲喜并不相同啊。

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体现优惠价

但是VIP本周确还逆势止盈———上声电子吃大肉15%,无止损个股,真是可喜可贺....

机器人行业今年将有望迎来整体性机会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人形机器人的商业化进程正在持续推进中。在人形机器人商业化的大趋势下,国产高性价比的零部件优势凸显,有望在全球获取更大的份额,建议关注产业链相关受益标的。对于整个机器人行业,今年在基本面有拐点、政策有催化、市场有主题的共振下,机器人行业将有望迎来整体性机会。维持机器人行业“强于大势”的评级。

在盘面上看,A股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42%,深证成指涨0.12%;创业板指涨0.03%。市场成交额小幅萎缩,今日仅有848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2.26亿元。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半导体板块大涨,电子化学品、中药、酿酒行业涨幅居前;教育、船舶制造、文化传媒、房地产开发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涨股票数量超过2500只。半导体板块全天强势,恒烁股份、长光华芯20CM涨停,睿能科技、德明利涨停。下跌方面,AI概念股陷入调整,应用方向领跌,荣信文化、凯淳股份跌超10%。

策略上,本周需要有底仓在手,下周市场干活之际,大家住哟提升起来仓位!具体策略会放到星期日晚上八点半———直播间内公布!还有个股哦,记得来看....

 

祝君多多赚钱

好运不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