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荣旗科技:MR赛道稀缺检测标的‼️机器视觉龙头!
0人浏览 2023-05-19 15:07


据悉,荣旗科技在苹果无线充电模组检测领域占据着稳固的地位。该公司在5个全检环节中独家供应其中4个,市场份额达到90%,毛利率平均为45%以上。目前,该条线的年收入约为1-1.5亿,占据总收入的比例相对较低。

在MR(Mixed Reality)领域,荣旗科技是MR镜片外观检测的主要供应商,直接为阳明光、业成等客户提供服务。阳明光拥有4条线的设备量约为1000-1500万元,而业成则每条线设备量大约为1000万元,近年累计出货额约为1亿元。此外,荣旗科技还获得了约2000万元的Meta订单。

该公司成功推出了一款名为“双位一体”的机器视觉和功能检测产品,突破了此前难以在一台设备中集成机器视觉检测和功能检测的技术难题。这一成就标志着公司多年来在机器视觉装备制造领域的发展取得了重要进展,并积累了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系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